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官方网站,咨询电话:020-83870387  

 


今天:2024-3-29 星期五 

热烈庆祝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19-5-27  阅读次数:3020

党建引领协会健康有序规范发展

——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选举党员大会圆满举行

为加强党组织的引领和指导作用,提高全体成员“全心全意跟党走”的政治意识,我会向省科协团党委递交筹建协会党支部的报告并迅速成立了筹备小组,精心做好党支部成立的各项工作。自申请筹建党支部以来,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领导对我会党支部的筹建工作高度重视,在上级党委的指导和安排下,我会的申请被审核通过并于5月7日“科协团党委2019年2号文”公布。
       5月23日上午,协会组织党员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书记。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郑卫平同志主持,省科协学术部副部长张子威、协会会长张志光、常务理事邵龙泉、监事长郑有华同志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主持人宣读“党的地方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有关规定后,以《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人员后,张志光同志介绍了党支部筹备情况并宣读“广东省科协团党委关节同意成立省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同意张志光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候选人的批复”文件,标志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随后,主持人介绍党支部书记候选人情况,会议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举手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全体人员表决产生支部书记1名,由会长张志光同志兼任。支部的成立以及支部书记的产生健全了支部组织结构,为后续支部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组织基础。

张子威同志作指导讲话。他代表广东科技社团党委对协会党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于协会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牢记党支部的职责使命。党支部是党战斗力的基础,要凝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同时承担引导监督社会组织诚信从业的职责。要从提高职工认同、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承担公共服务责任出发,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培养、举荐优秀人才方面作出努力。二是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积极开展“两学一做”,贯彻好支部工作条例,要善用学习强国平台,抓好理想信念教育。三是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找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契合点,两者互相促进,保持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四是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日常活动要遵守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各类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等,建立健全台账管理制度。五是党员争做表率。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新当选的协党支部书记张志光会长作表态发言。他说,党支部的成立是协会发展的里程碑事件。他表示,今后协会党支部在省科协社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工作融入协会改革发展过程中,形成党建与业务发展互动共进的双赢格局,推动广东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整形美容产业健康有序规范发展。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发送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关于2020年医疗美容机构评价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中国整形美容协会2017年医疗美容机构评价工作 总结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协会结构 | 人员构成 | 专家简介 | 入会申请 | 下载专区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 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
电话:020-83870387  邮箱:gds_zxmrxh@163.com
地址:广州市陵园西路56号  邮编:510055
粤ICP备14043137号